​2020 Spring商学院 Buddy Program,外籍生学友召募中!

  • 2019-09-17
2020 Spring商学院 Buddy Program,外籍生学友召募中!
 
谁说语言一定会形成友谊的障碍? 谁说台湾的大学生缺乏国际观? 加入Buddy Program就能找到一切你所想要的丰富大学生活!
政大商学院为协助来自国外的交换学生能够尽快适应并融入台湾生活,拟甄选拥有热诚的同学加入Buddy Program的行列。
说明:
一、依据「国立政治大学商学院外籍生学友制度实施要点」办理。
二、报名资格:本院学生。
三、报名时间:108918 108107日止
四、凡参加者皆须于网络报名,报名网址:http://etp.nccu.edu.tw/index.php/2020-spring-buddy-program-application-form/
五、108/10/21前在网络上 ( http://etp.nccu.edu.tw/ ) 公告通过初步审核名单
六、承办人:Rebecca 郑助教  分机:6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