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商学院DBA产业组博士班 及 招生说明会讯息

政治大学商学院DBA(产业组博士班)第届预计107学年度开始招生!
107学年招生时程为今年911日公告简章,10月初开始报名。(DBA学位学程网站: http://www.nccudba.com/ )
政大商学院成立产业组博士班做为MBAEMBA的学习延伸,其目标就是透过更完整的教育训练,培养学生为管理界、
谘询界的菁英,不止能解决企业与政府面临的管理问题,并且与世界学术潮流之趋势相吻合。
9月21日 (四) 晚上19:30  (19:00开放入场) 将于商院6楼义育厅举办「政大商学院DBA产业组博士班招生说明会」,欢迎参加。
*现场座位有限,请尽早完成报名手续!  
报名请至 https://goo.gl/A6SfZr

讲座嘉宾:
商学院副院长周冠男、商学院DBA班导师邱志圣、企管系主任黄家齐、科智所所长郑至甫
   DBA学员心得分享,请详见 http://www.nccudba.com/#!about3/cpki
天下报导 请详见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4547

联络人: 企管系 李助教 2939309187073
            科智所 陈助教 29393091
89094
This is an image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