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德人才培训营 CENTER LABORATORIES BOOTCAMP

  • 2018-03-31

|晟德集团简介|
台湾旗舰生技集团:晟德大药厂深耕台湾60年且为台湾最大口服液剂专业药厂。自2008年,晟德大药厂再定位成「晟德生技工业银行」,并利用本业水剂产品的稳定获利成立玉晟创投,着重台湾及全球生技产业的各项投资布局与整合。目前,晟德集团为台湾产业价值链分布最广、最具指标性的生技集团。

投资未来、鼓励创新:晟德除持续深耕生技领域,亦将目光放大、放远,积极跨足未来新兴产业并邀请跨界人才一起发挥长才,开创无限可能!

|暑期实习目的|
晟德集团希望透过晟德人才培训营,让您在踏出校园前了解产业现况与未来发展趋势、企业运作模式与应具备之工作态度,并协助您进一步了解自我未来的职涯方向。

|晟德人才培训营|
我们将提供一个符合Gamer期待的实习计画,帮你快速升级,其中包含,
1. 世界级的全方位精选课程:提供企业经营产、销、研、发、财各面向的基础课程、「职场必须会」之简报及专案管理技巧与企业生命周期等「跳脱看企业」的多元通识课程,帮助学生迅速了解企业与产业。
2. 产业重量级人物的职涯分享:产业重量级前辈如晟德集团董事长林荣锦及晟德集团旗下逾十家企业之高阶经理人亲自授课并分享职涯规划与永保热情的秘密。
3. 多元公司单位实习机会:提供晟德集团旗下多家企业之热门实习机会让学生累积跨部门实作经验与职场即战力。

|报名资格|
在校或应届毕业的大学、硕士生

|报名方式|
填妥2018晟德人才培训营线上申请表,并检附历年成绩单(必检附),及社团或课外活动经历证明

详细请见官网:http://www.centerlab.com.tw/web/sip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