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商学院供应链管理计画团队赴贵阳参访大数据发展

  • 2017-07-11
  • AdminAdmin

供应链管理计画团队于本(106)年度前往贵阳参访大数据发展,贵阳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大数据交易所都在这次参访的名单内。而本次参访了解到贵阳于大数据应用层面的广泛,包含物流、医疗等等都看的到大数据的应用。与大数据交易所的座谈中,双方交流甚欢,该公司亦将参访内容曝光于新闻动态上。另外,这次前往贵阳,与贵州大学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也有进行学术上的交流,参观了该学院所设置的硬件设备以及在软件应用上的开发。整体而言,本次贵阳参访的行程让国立政治大学商学院供应链管理计画团队获益良多,对于团队的实务经验以及学术研究上,都有不少的增长与启发。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新闻动态连结:http://www.gbdex.com/website/news/details?newsId=397

This is an image

 
贵阳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参访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