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超越竞赛,强力征件中

  • 2015-09-21
  • AdminAdmin

创新决定你是领袖,还是跟随者

我们想要寻找勇敢创新与改变未来的领袖~~

 经济部工业局联手和硕、技嘉、宏碁、宏达电、华硕、研华、仁宝7家知名企业,推动使用者经验 (User Experience) 与跨界团队合作,办理第2届跨界超越竞赛 (TRANS-ACTION AWARD)。

 配合竞赛评选,全程将免费提供参赛团队为期5个月、20堂课、20位跨领域业师的重量级培训,包括使用者经验实作、企业主管亲自指导参赛团队,扎实学习使用者经验的专案流程,催生具商模的易用产品与创新服务。

 诚挚欢迎商学院老师的优秀团队、学校师生共襄盛举,一同来报名参加!鼓励跨领域科系学生一起组队参赛,投入未来产品创新与设计。

【三大特色】

  1. 强调跨界团队合作:产品成功的关键要素是团队合作,欢迎跨领域人才组队参赛,限定团队成员必须涵盖研究、设计、技术等3种以上专业技能的人才。
  2. 使用者经验实作培训:重视培育过程Learning by Doing,参赛者须配合竞赛规定,参加使用者经验研究与设计实作工作坊,提升创新研发与服务设计实力。
  3. 坚强实战的业师阵容:史无前例的邀请仁宝、宏碁、宏达电、技嘉、和硕、研华、华硕携手合作,7家重量级企业的创新设计团队与研发主管,以及实战经验的使用者经验业师专家,亲自指导参赛团队完成原型作品设计。

【报名规定】

  1. 竞赛题目涵盖智慧运动、智慧家居、智慧零售、友善永续、医疗照护、智慧城市,并结合云端与巨量资料,设计出符合使用者经验的未来产品原型。
  2. 2015年9月10日至10月15日线上报名。参赛报名仅需缴交提案报告(包含竞赛题目、团队成员分工、需求分析),不用缴交成品。

【颁发奖项】

得奖团队将有机会获得仁宝、宏碁、宏达电、技嘉、和硕、研华、华硕等企业的实习工作机会、创新研发合作机会、上市新品、新一代设计展的行销展示、媒体曝光等多项大奖。

【活动网址】www.transactiontaiwan.org

【参赛团队心路历程纪录影片】https://youtu.be/SB1LP09ZhR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