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瑞慈善事业基金会奖助学金】自10/1起开放申请!【已截止】

  • 2021-09-27
  • 李佳桦
财团法人永瑞慈善事业基金会长年投入公益、支持后学,为鼓励本院境遇特殊的学生,不畏逆境,坚持努力向学,捐赠本院奖助学金新台币十万元整,设置「永瑞慈善事业基金会奖助学金」。

【申请资格】
1.
本院大学部及研究所之在学生。(侨生可申请)
2. 核发对象为低收入户或家境清寒
且未领有其他奖助学金、或因家中突遭急难变故或其他特殊原因等。

3. 成绩优异(以前一学年成绩为主)。
4.
由师长或系主任推荐。

【名额与金额】
大学部三名,每名奖学金二万元;研究所二名,每名奖学金二万元,科管智财所优先给予名额,前揭名额分配如有需要,由奖学金审查委员会审酌流用。


【申请文件】

1.申请者需填具申请表乙份。(请至附档下载表格)
2.前一学年成绩证明
3.自传
4.师长推荐函一封
5.成绩或表现优异或具代表性事蹟之相关证明
6.家庭财务证明:全户申报所得税证明、低收入户证明、免缴交所得税证明、家中突遭变故说明或其他有利证明之文件
7.户口名簿影本

【申请程序与期限】
本奖助学金之申请自110年10月01日(五)起至110年10月25日(一)下午五点前截止,科管智财所申请人向所办提出申请(请留意截止日期),其他系所申请人请向商学院学生事务与校友服务办公室提出申请,并请点选连结填写申请资料(https://forms.gle/5Ak8WSqguhp946wd9)逾期不予受理。收件截止日期及送件窗口,详见奖学金申请表。


若有任何问题,请洽李助教:
电话:(02) 2939-3091 #88827
E-MAIL
:bear27@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