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学年度印尼梁世烈奖学金】自10/1起开放申请!【已截止】

  • 2021-09-27
  • 李佳桦
为鼓励经济弱势学生专心向学,梁世烈先生捐赠国立政治大学(以下简称本校)新台币壹百叁拾万元整,设置「梅县承德楼后裔-印尼梁世烈奖学金」(以下简称本奖学金)。

申请资格】
1. 本校商学院硕士班之在学学生。
2. 核发对象为家境清寒且未领有其他奖助学金,或因家中突遭急难变故及其他特殊原因等。
3. 成绩优异(前一学年学业成绩为主)
4. 由师长或系主任推荐。

【名额与金额】
印尼侨生、台湾本地生各乙名,每名新台币贰万伍千元整。奖学金名额及金额得视当年度孳息之多寡,由委员会酌情决定之,若评估当年度孳息不敷使用,则顺延办理。

【申请文件】※请下载附件※
1. 奖学金申请表
2. 前一学年成绩单正本
(请提供109全学年成绩单,硕一生请提供大学成绩单)
3. 自传
4. 表现优异或具代表性事蹟之有利证明
5. 师长推荐函一封

6. 家庭财务证明:全户申报所得税证明、低收入户证明、免缴交所得税证明家中突遭变故说明或其他相关证明之文件
7. 户口名簿影本

【申请程序与期限】
申请自110年10月01日(五)起至110年10月29日(五)下午五点前点选连结填写申请资料(https://forms.gle/aCTxVusfX8fx2baN7)期限内备妥文件,依编号顺序排列,缴交至学生事务与校友服务办公室(OSAAS) 李助教收,资料不齐或逾期者不予受理。(OSAAS办公室:商学院8818)

若有任何问题,请洽李助教:
电话:(02) 2939-3091 #88827
EMAILbear27@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