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海尼根亚太区跨国储备干部计画】即将开放申请!快准备好你的履历,把握机会投递!

  • 2021-09-08
  • 学生事务与校友服务办公室
2022 海尼根亚太区跨国储备干部计画即将开放申请囉!本计画不限科系或背景,欢迎应届毕业生或三年内工作经验者加入海尼根台湾的团队,一起酿造独一无二的职涯~

成为2021海尼根亚太区跨国储备干部,你将:
☑ 踏入全球性的百年啤酒公司,获得丰富的职涯发展机会
☑ 面对未知与多样化的挑战,培养专业知识与领导能力
☑ 由高阶主管担任专属导师,让你汲取最宝贵的职场智慧
🔹申请期间:2021/9/13-2021/10/12
🔹海尼根APGP官方网站:https://careers.theheinekencompany.com/APGP/
🔎立刻加入专属脸书粉丝团「海尼根台湾 Career Brewer」,持续关注计画最新消息!

【有关海尼根】
海尼根公司是傲视全球之国际啤酒酿造商,拥有超过 85,000名员工,并于 70多个国家 /地区经营啤酒与苹果酒酿酒厂,为欧洲最大酿酒商。我们矢志以其品牌与产品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惊喜与感动。在海尼根品牌的带领下,集团拥有300多种产品组合,包含国际、区域、本地、特色啤酒及苹果酒。我们致力于创新、长期品牌经营、严谨销售和集中成本管理。透过全球性企业社会责任活动「酿造更美好的世界」,永续发展已融入企业运作。以创办人姓氏为品牌名之海尼根®现已行销世界各角落,成为最具价值之国际顶级啤酒品牌。
海尼根自1987年于台湾引进海尼根啤酒,并于2002年正式成立海尼根台湾分公司,在台湾生根屹立超过 30年,为台湾第一大国际进口啤酒品牌。我们力求于各市场中皆成为首屈一指之酿酒商、并拥有全球最具价值的品牌组合。同时,我们致力于倡导理性饮酒,共创美好生活。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