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 106级毕业典礼】 对世界保持觉知且莫忘初衷

  • 2019-06-24
【商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讯】

政大商学院IMBA于6月22日举办106级毕业典礼,来自全球13国共40位毕业生,承载两年的丰硕成果,以及师长和亲友的祝福,迈向崭新的人生旅程。
 
致词嘉宾前政大校长周行一期许,同学们能将在校所学回馈社会,在冲刺事业之馀,也不忘拨冗陪伴家人。IMBA执行长尚孝纯首先感谢,远道而来共襄盛举的家长们,家人永远是同学们最安心的避风港,她也勉励毕业生们莫忘初衷,希望在经过两年的文化激荡洗礼后,可以一直秉持着多元包容的心态,尽管未来各奔东西,政大IMBA仍是各位最强的后盾。
 
本届毕业生代表,来自萨尔瓦多的Andrea Maria Gonzalez Rivas,感谢老师们的教诲以及同学们的切磋砥砺,他认为,IMBA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成为自由交流的平台,从政经议题到家乡美食,在这里都能够毫无包袱的分享各种意见,透过多元文化交流激荡出更多火花。
 
「必须随时对世界保持觉知」是IMBA校友会会长忻维冰给学弟妹们的提醒,他强调,毕业才是开始,面对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更应该保持觉知,留意趋势脉动。离开学校后,他也更深刻的体认到,IMBA交给同学的不仅是专业知识的加成,对于思辨能力和独立判断都有显着的提升
 
从法国格勒诺贝尔管理学院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来台修习双联学位的Celia Bourdel难掩兴奋,在IMBA的这一年真的让他大开眼界,不但对于亚洲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更颠复过往的思维模式,他已经迫不及待要进入职场大展身手。
 
台湾同学李婷婷Grace Lee坦言,要同时兼顾学业及工作着实耗费心力,过程中不但对于时间管理更得心应手,两年来在顶尖师资的薰陶,以及同学相处的点滴,都留下毕生难忘的回忆,如果再重来一次他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两年时光稍纵即逝,所幸借由回顾影片,让大家重温美好的点滴,典礼最后,全体毕业生及师长共同合影欢庆阶段任务圆满达成,也期许自己能勇于迎向未知的挑战

This is an image

全体毕业生及师长共同合影欢庆毕业快乐!

This is an image
 Andrea表示,来到IMBA,如果不会用五种不同的语言打招呼,那真的就是虚度光阴了

This is an image
李婷婷Grace Lee从前政大校长周行一教授手中接下学位证书

This is an image
2018年学生会成员Peace和Alonso鼓励未来的学弟妹,勇于尝试新事物并且享受这趟IMBA的旅程

This is an image
来自法国格勒诺贝尔管理学院(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的双联学位生Celia Bourdel首度体验台湾的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