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学年度第一学期信义书院「信义房屋企业永续奖助学金」,即日起开放申请!

[已截止]
106学年度第一学期信义书院「信义房屋企业永续奖助学金」,即日起开放申请!
为了鼓励同学们利用课馀时间投入社会公益或永续活动,信义书院提供「信义房屋企业永续奖助学金」,欢迎同学们踊跃申请!

【申请办法】
一、申请资格
(一) 政大大学部、硕士班、博士班之在校学生,不限商学院。
(二) 前一学期(含暑假)曾参与校内、外之志工、扶助弱势社团组织或其他对于社会关怀及企业永续相关的活动,其优异表现经服务单位证明者。
(三) 学期学业成绩无任何学科不及格,且操行成绩达82分以上者。
(四) 未领取本校服务奉献奖学金者。
 
二、申请应备文件
(一) 申请书一份。
(二) 前一学期成绩单。
(三) 志工或永续活动服务证明相关文件。
(四) 志工或相关永续活动五百字以上心得一篇及照片二张。
(五) 其他资料:如具特殊优异表现相关证明尤佳;申请者如具清寒身份,请检附相关证明。

请先上网登录资料(https://goo.gl/jr7NM2)后,将申请表件以纸本方式缴交至商学院5楼511「信义企业伦理研究发展中心」董助教,未完成线上和纸本申请流程者,概不受理。「信义房屋企业永续奖助学金」申请办法及申请书请见本文附档。
 
三、申请截止日期
  106年10月27日(五)中午12:00止,逾期概不受理。
 
四、资料审查重点
  本企业永续奖学金鼓励同学深入理解永续发展的意义,期许同学们以「经济发展」、「社会正义」及「环境保护」三个永续发展的面向为思考出发点,主动、持续地关怀社会。因此,除了从事校内、外志工服务,信义书院也欢迎尝试参与其他促进永续发展相关活动之同学提出申请。
 
※如有疑问,欢迎来信询问 syschool@nccu.edu.tw 或洽(02)29393091#85571董助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