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康宁创星家-创新应用竞赛,顶尖创新对决,总奖金超过60万,即日起开放报名

 为提升台湾学生实际创新及材料应用能力、降低学用落差,台湾康宁秉持「由发明到创新」的哲学,结合教育与针对大专院校以上青年举办「康宁创星家 -创新应用竞赛」,旨在鼓励台湾青年康宁特殊材料如玻璃、陶瓷光纤创新应用竞赛」,旨在鼓励台湾青年康宁特殊材料如玻璃、陶瓷光纤发想解决生活 问题的创新产品或方案,将康宁创新五步骤注入竞赛中、协助锻鍊台湾学子的创新肌肉,养成自身无可取代之竞争力 。

【竞赛题目】想像无所不在 探索生活的温度
      康宁创星家新应用竞赛致力于打造一个发挥潜能与实作的平台,邀请台湾学子探索生活中人类的各
      种需要,运用康宁玻璃、光纤或陶瓷材料发挥种想像,联结多元创意带给人类更美好的生活。
      (*)康宁特殊材料说明文件 请至 康宁创星家活动网站  ​https://corninginnovator.bhuntr.com/

【奖项】 (得奖者不重复 )
  1. 第一名:奖学金 30 万元 、奖状乙张 (每位组员 )、奖杯乙只
  2. 第二名:奖学金 15 万元 、奖状乙张 (每位组员 )、奖杯乙只
  3. 第三名:奖学金 10 万元 、奖状乙张 (每位组员 )、奖杯乙只
  4. 优等奖:17名:奖学金各1万元、奖状乙张 (每位组员 )
  5. 所有获奖团队指导教授,亦将颁发奖状乙张。
【参赛资格及规定】
  1. 参赛者需为国内各大学院校或研究所在生,年龄 35 岁(含)以下,不限国籍,报名期间须具备台湾在学学生身分。
  2. 每队成员以 6名为上限,其成员可包含大学生、研究和博士并鼓励跨系所或跨校组队参与 。
【参赛方式】
  1. 步骤一:请上康宁创星家活动网站报名(2017年 10 月 13 日 16:00 报名截止 )。
  2. 步骤二:报名成功者将于其注册之电子邮箱中收到确认信,确认信中将一并提供提案书格式范本档案 ,请运用此范本之格式准备您的参赛提案,不得任意更改母片格式,并遵照 中提供之档案命名规则为您的参赛提案建立档名 。
  3. 步骤三:将参赛档案上传至康宁创星家活动网站 (2017年 11 月 9日 16:00截止),如需修改已上传之档案,可于收件截止日前,登入活动网站重新上传。迟交者将丧失参赛资格。

康宁创星家活动网站 :https://corninginnovator.bhuntr.com/
搜寻请打「康宁创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