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探索台湾120h再进化,「探索台湾-SDGs行动」活动报名开始!

  为使国际社会对台湾有更深入的了解及促进交流,增进多元文化之相互理解与培养国际思维,让国内外学生产生不同的文化激荡与创意思维并拓展其视野,台湾企业永续研训中心(Center for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与中鼎教育基金会(CTCI Education Foundation, CTCIEF)联合筹办「探索台湾-SDGs行动」活动。由在国内就读大专院校的本国及外国籍学研生组队进行一日的指定点参访与研习课程,以及至少三处自选点参访探索,体验台湾企业对于永续发展目标(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的实践。透过探索活动,让本国籍学生更了解台湾当前的永续发展情况,并能让外籍生了解台湾,善尽国民外交,扎根永续教育推展。
 
  「探索台湾-SDGs行动」活动区分为初选、实地探索及成果发表评选3阶段,初选将依据报名队伍筛选符合资格10支队伍后,将于11月24日上午进行绿色梦工厂-苗栗焚化厂探索,体验「永续发展目标」的第6项(清洁饮水与卫生设施)、第7项(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的实践过程,下午参访台湾标竿企业落实SDGs第9项(工业、创新和基础建设)、第11项(永续城市和社区)、第13项(气候行动)及第14项(水下生物)执行成果。订于12月16日进行成果发表与评选,当日由主办单位颁发优选队伍「中鼎探索SDGs奖学金」,第1名(1队)奖学金新台币4万元整、第二名(2队)奖学金各新台币3万元整、第三名(3队)奖学金各新台币2万元整,第4名(4队)奖学金各新台币1万元整。
 
  本活动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11月01日(星期三)18:00止,仅限网络报名。竭诚欢迎我国大专院校大学部或研究所之本国及外国籍学研生组队报名参加挑战,详情请参阅台湾企业永续研训中心官网( http://www.ccstw.net/)、中鼎教育基金会官网活动网页(http://www.ctcief.org/page.aspx?pid=signup)或中鼎教育基金会FB粉丝专页。
 
台湾企业永续研训中心   龙俊业企划专员 02-2769-8968#202 |service@ccstw.net
中鼎教育基金会             馀晓婕企划专员 02-2769-8599#108 |service@ctcief.org


This is an image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