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达人之路|CDP气候变迁问卷解析与碳管理趋势


《关于活动主办单位-CSRone永续报告平台》
CSRone永续报告平台为让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资讯快速流动,更多人看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想看特定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搜寻并下载,借由这些CSR资讯的快速流通,使企业和其利害关系人有更多的CSR互动。此平台上主要讯息皆为免费提供,在未来,针对有特殊需求的企业及个人帐户,我们会持续加入更多的服务,我们会努力的保持平台的服务品质以及满足社会大众及企业对CSR讯息的需求,成为在亚洲之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最大的平台。

运用CDP进行碳绩效管理
「碳资产、碳排放、碳权、碳盘查、碳中和、碳价、碳交易、碳税、碳足迹、碳补捉、碳封存、碳储存、碳信用、碳补偿」这么多碳议题,到底与企业有何关联?
此次课程CSRone邀请多年协助企业回复CDPDJSI问卷经验的陈耀德资深顾问,与你分享如何透过CDP问卷进行碳管理,让你在三小时课程,「碳」为观止!
 
CSR达人之路第二站】CDP气候变迁问卷解析与碳管理趋势
  • 日期:2/8(四)
  • 时间:13:30-17:0013:00开放进场)
  • 人数:25
  • 费用:微笑币 2000
  • 地点: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台北市南京东路51882楼之2,南京三民站一号出口 步行约两分钟)
 CSR达人之路第二站

讲师介绍
 
CSR达人之路第二站

报名网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3Paee

议程
 
CSR达人之路第二站

此堂课您可以了解
  1. CDP问卷架构与评比制度:了解CDP组织运作模式及成为「A List」企业的要素
  2. 鑑别范畴三盘查与科学基础目标:带您鑑别与计算范畴三,并解说科学基础目标的发展背景、理论基础、制订原则与审查标准
  3. 气候变迁风险/机会鑑别与情境分析:说明如何透过TCFD的导入,来掌握冲击与影响之范围,找寻潜在的因应之道
 
报名流程
 
CSR达人之路第二站
(请点此报名)

备注
  • 课程说明
    • 如未达开课人数,主办方保有取消之权力
    • 如报名学生优惠者,课程当天请出示学生证
    • 主办方保有调整课程之权力
  • 退费说明:申请退费者须E-mail csrone@veda.com.tw,告知会员帐号、姓名,CSRone将会酌收20%的手续费(其包含讲师课程准备之费用)
  • 详情请洽询:张宴绫 CSR专员,电话:(02)27043024#111。或请见官网 https://www.csronereporting.com/event/39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