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89687

DBA 最新消息

 Aug  4, 2021

相关资讯请转至本院DBA官网https://dba.nccu.edu.tw/

Apr. 08, 2020
[奖学金公告] 产业组博士班研究生出席国际会议实行细则

一、 为鼓勵本院产业组博士班(DBA)研究生出席国际会议,以外语发表論文,加速博士班研究生对专业新知、技术发展及新研究方法之了解,借以提昇我国学术之国际地位与促进国际文教交流,特订定本细则。

二、 本办法申请补助包含如下,申请补助上限以区域定额上限(见办法附件)为准:  

(一) 往返机票:由国内至国际会议举行地点最直接航程之本国籍航空公司往返机票(搭乘外国籍航空公司班机需填妥申请书并经院长核准)。

(二) 会议期间(发表论文当日及前后各一日)之生活费。

(三) 会议之注册费(不包括其他杂支如論文集、会员年费、餐费等),依付款当日汇率补助。

三、 详细申请规范请见办法施行细则,敬请洽悉系所助教。 
 

 

Nov. 25, 2019
[活动公告] 109 学年度硕博士班甄试招生考试录取生办理"提前入学"注意事项!
 
一、本校109学年度硕博士班甄试之录取生,须依简章规定完成「上网登记报到意愿」及「办理现场验证」,始完成报到程序。
 
二、录取生完成报到后,如于109131日前已取得学位证书或符合教育部「入学大学同等学力认定标准」者,得于1081217日起至1081231日止,向开放提前入学之各学系所申请于108学年度第2学期办理注册入学。
 
三、符合上揭提前入学者,请至本校教务处网页参阅提前入学事宜。路径:本校首页/行政单位/教务处/身分搜寻/硕博士班/硕博甄试提前入学。
 
四、若有疑义,请于上班时间洽本校教务处注册组(02)2939-3091#63279
 
 
Sep. 11, 2019
[招生公告] 109学年度硕士班、博士班甄试招生简章
 
一、本校109学年度硕士班、博士班甄试招生考试招生简章于10899日上网公告,本项考试不贩售纸本简章,届时请自行网页浏览或打印,报名前请务必详阅简章。
 
二、报名方式、日期(以下各项皆逾时不受理)
 
(一)网络取得报名缴费帐号期间:自108102日上午9时起至107日下午5时止。
(二)网络登录报名资料期间:自108102日上午9时起至108日下午5时止。
(三)审查资料缴交截止日:
 
1.通讯邮寄:108108日前(以邮戳为凭)。
2.网络上传:108108日下午10时止(逾时不受理)。
※依各系所「资料缴交方式」规定办理
 
三、报名流程:
 
(一)于报名系统取得缴费帐号。
(二)于报名系统线上以信用卡、金融卡缴款、或至全国金融机构自动提款机(ATM)缴费、第一银行临柜缴款(择一方式缴费)。
(三)于报名系统填写个人基本资料,完成报名后下载PDF报名表自行存盘。
(四)依系所规定缴交报名所需相关表件。本项考试之审查资料,部分系所(学程)缴交方式以网络上传电子档,部分系所(学程)仍以通讯 寄件,详细缴交方式规定,请详阅招生简章系所(学程)分则。
 
四、提供本项考试招生系所及重要日程表(如附件)参考,若与简章内容不符处,以简章所载为准。
 
五、若有疑问,请于上班时间(08:30~12:0013:30~17:00)洽本校教务处综合业务组(02)2938-78922938-7893
 
以上资讯请依本校教务处/招生专区 https://www.nccu.edu.tw/p/406-1000-6332,r123.php?Lang=zh-tw 公告为主。
 

Aug. 27, 2018
[活动公告] 本院108学年度第四届DBA招生说明会--台北场次预计于916()16:10假本院6F元大讲堂举办,欢迎报名参加!
 
★产业组博士班(DBA)甄试招生系所:
企管系、资管系、科智所

台湾顶尖大学第一且唯一教育部核准的产业组博士班!
产业组博士班做为MBAEMBA的学习延伸,其目标透过更完整的教育训练,培养学生为管理界、谘询界的菁英,不止能解决企业与政府面临的管理问题,并且与世界学术潮流之趋势相吻合。
如果想要了解更详细的资讯,一定不能错过『 108学年度学术组(PHD)与产业组(DBA)联合博士班甄试招生说明会』!现场座位有限,敬请尽早报名!
 
★台北场
时间:107916 星期日 16:1017:30 | 16:00 开放报到
地点:政大商学院六楼 元大讲堂 (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二段64)

报名请至 https://goo.gl/sxY2sp
*现场座位有限,请尽早完成报名手续
 

Sep. 12, 2017
[活动改期公告] 受泰利台风影响,原订106914(本周四)举办本院DBA107学年度招生说明会,延至106921()晚上7:30-9:00假本院6楼义育厅举办,敬请见谅!
 
台湾顶尖大学,第一且是唯一教育部核准的DBA(产业组博士班)第三届预计107学年度开始招生!107学年招生时程为2017911日公告简章,10月初开始报名。
政大商学院成立产业组博士班做为MBAEMBA的学习延伸,其目标就是透过更完整的教育训练,培养学生为管理界、谘询界的菁英,不止能解决企业与政府面临的管理问题,并且与世界学术潮流之趋势相吻合。
 
921日晚上730(7:00开放入场)于本校商学院6楼义育厅将举办「政大商学院第三届DBA产业组博士班招生说明会」,欢迎参加!
 
讲座嘉宾:
商学院副院长周冠男、商学院DBA班导师邱志圣、企管系主任黄家齐、科智所所长郑至甫
报名请至 https://goo.gl/A6SfZr
*现场座位有限,请尽早完成报名手续
 
DBA学员心得分享,请详见http://www.nccudba.com/#!about3/cpki
天下报导 请详见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4547
 
 
Aug. 21, 2017
[公告]   DBA产业组博士班107学年度 第三届招生重要日程
 
一、DBA招生简章于911日网络公告。
二、招生说名会于92119:30商学院6F义育厅举办,欢迎踊跃参加!
       报名请至https://goo.gl/A6SfZr
三、DBA报名于105日开始,1013日截止。
  网络取得报名缴费帐号期间:自106105日上午9时起至1012日下午5时。
  网络登录报名资料期间:自106105日上午9时起至1013日下午5时止。
 

Sep. 12, 2016
[公告]   106学年度硕士班、博士班甄试招生简章
 
一、本校106学年度硕士班、博士班甄试招生考试招生简章不发售纸本简章,请自行网页浏览或打印,报名前请务必详阅简章。
 
二、报名方式、日期:
    (一)网络取得报名缴费帐号期间:自105106日上午9时起至1011日下午5时止。
    (二)网络登录报名资料期间:自105106日上午9时起至1012日下午5时止。
    (三)审查资料缴交截止日:1051012日前,依各系所简章分则规定缴交报名所需相关表件。
    (四)上述各项皆逾期不受理。
 
三、本项考试之审查资料,部分系所缴交方式以网络上传电子档,部分系所仍以通讯寄件,详细缴交方式规定,请详阅招生简章系所分则。
 
四、本校106学年度硕士班、博士班甄试招生简章请参阅附件。
 
五、若有疑问,请于上班时间(08:30~12:0013:30~17:00)洽本校教务处综合业务组(02)2938-78922938-7893
 
以上资讯请依本校教务处/招生专区http://www.nccu.edu.tw/zh_cn/admissions/Master_selected公告为主。
 
 
Aug. 3, 2016
[公告]   DBA产业组博士班第二届招生说明会
台湾顶尖大学,第一且是唯一教育部核准的DBA(产业组博士班)第二届预计106学年度开始招生!106学年招生时程为2016912日公告简章,10月初开始报名。
政大商学院成立产业组博士班做为MBAEMBA的学习延伸,其目标就是透过更完整的教育训练,培养学生为管理界、谘询界的菁英,不止能解决企业与政府面临的管理问题,并且与世界学术潮流之趋势相吻合。
93日(六)下午1点于本校商学院6楼宝来国际厅将举办「政大商学院第二届DBA产业组博士班招生说明会」,欢迎参加!
 
讲座嘉宾:
 
商学院副院长邱志圣、企管系主任黄家齐、科智所所长郑至甫
 
报名请至 http://goo.gl/forms/l8ZUJt1KNarYrq7d2
 
*现场座位有限,请尽早完成报名手续
 
更多招生资讯,请见 http://www.nccudba.com
 
 
Aug. 3, 2016
[公告]   DBA产业组博士班第二届招生重要日程
 
一、DBA招生简章于912日网络公告。
二、DBA报名于106日开始,1012日截止。
  网络取得报名缴费帐号期间:自105106日上午9时起至1011日下午5时。
  网络登录报名资料期间:自105106日上午9时起至1012日下午5时止。
 
 
Sep. 9, 2015
[公告]   105学年度硕士班、博士班甄试招生简章
一、本校105学年度硕士班、博士班甄试招生考试招生简章不发售纸本简章,请自行网页浏览或打印,报名前请务必详阅简章。
 
二、本项考试报名方式采网络报名及通讯寄件,逾期不予受理。
    (一)网络取得报名缴费帐号期间:自104101日上午9时起至106日下午5时止。
    (二)网络登录报名资料期间:自104101日上午9时起至107日下午5时止。
    (三)审查资料缴交截止日:104107日前,依各系所简章分则规定缴交报名所需相关表件。
    (四)上述各项皆逾期不受理。
 
三、本项考试之审查资料,部分系所缴交方式以网络上传电子档,部分系所仍以通讯寄件,详细缴交方式规定,请详阅招生简章系所分则。
 
四、本校105学年度硕士班、博士班甄试招生简章请参阅附件。
 
硕博简章下载请点我。
 

Aug. 24, 2015
[公告政大商学院DBA产业组博士班招生说明会
台湾顶尖大学第一且是唯一教育部核准的DBA(产业组博士班)博士班正式成立,预计105学年度正式招生!105学年招生时程为今年9月公告简章,10月初开始报名。
 
政大商学院成立产业组博士班做为MBAEMBA的学习延伸,其目标就是透过更完整的教育训练,培养学生为管理界、谘询界的菁英,不止能解决企业与政府面临的管理问题,并且与世界学术潮流之趋势相吻合。
 
912日下午2(13:30提前入场)于商院6楼元大讲堂将举办「政大商学院DBA产业组博士班招生说明会」,欢迎参加。
*现场座位有限,请尽早完成报名手续!
*现场提供报名者精美餐盒。
 
讲座嘉宾:
商学院副院长邱志圣、企管系主任黄家齐、科智所所长邱奕嘉
 
报名请至http://cnccu.km.nccu.edu.tw/xms/content/show.php?id=471
 
报名备注:
报名后请记下报名序号,若有需要修改报名资讯,请再次点选"我要报名"后点选"查询"
 

July 13, 2015
[公告] DBA学程相关招生日期
(1) DBA招生简章于99日网络公告。
(2) DBA报名于101日开始,107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