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商學院供應鏈管理計畫團隊赴貴陽參訪大數據發展

  • 2017-07-11
  • AdminAdmin

供應鏈管理計畫團隊於本(106)年度前往貴陽參訪大數據發展,貴陽大數據綜合試驗區展示中心、朗瑪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與大數據交易所都在這次參訪的名單內。而本次參訪了解到貴陽於大數據應用層面的廣泛,包含物流、醫療等等都看的到大數據的應用。與大數據交易所的座談中,雙方交流甚歡,該公司亦將參訪內容曝光於新聞動態上。另外,這次前往貴陽,與貴州大學大數據與信息工程學院也有進行學術上的交流,參觀了該學院所設置的硬體設備以及在軟體應用上的開發。整體而言,本次貴陽參訪的行程讓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供應鏈管理計畫團隊獲益良多,對於團隊的實務經驗以及學術研究上,都有不少的增長與啟發。
 
貴陽大數據交易所新聞動態連結:http://www.gbdex.com/website/news/details?newsId=397

This is an image

 
貴陽大數據綜合試驗區展示中心參訪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