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商學院DBA產業組博士班 及 招生說明會訊息

政治大學商學院DBA(產業組博士班)第屆預計107學年度開始招生!
107學年招生時程為今年911日公告簡章,10月初開始報名。(DBA學位學程網站: http://www.nccudba.com/ )
政大商學院成立產業組博士班做為MBAEMBA的學習延伸,其目標就是透過更完整的教育訓練,培養學生為管理界、
諮詢界的菁英,不止能解決企業與政府面臨的管理問題,並且與世界學術潮流之趨勢相吻合。
9月21日 (四) 晚上19:30  (19:00開放入場) 將於商院6樓義育廳舉辦「政大商學院DBA產業組博士班招生說明會」,歡迎參加。
*現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請至 https://goo.gl/A6SfZr

講座嘉賓:
商學院副院長周冠男、商學院DBA班導師邱志聖、企管系主任黃家齊、科智所所長鄭至甫
   DBA學員心得分享,請詳見 http://www.nccudba.com/#!about3/cpki
天下報導 請詳見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4547

聯絡人: 企管系 李助教 2939309187073
            科智所 陳助教 29393091
89094
This is an image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