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德人才培訓營 CENTER LABORATORIES BOOTCAMP

  • 2018-03-31

|晟德集團簡介|
台灣旗艦生技集團:晟德大藥廠深耕台灣60年且為台灣最大口服液劑專業藥廠。自2008年,晟德大藥廠再定位成「晟德生技工業銀行」,並利用本業水劑產品的穩定獲利成立玉晟創投,著重台灣及全球生技產業的各項投資佈局與整合。目前,晟德集團為台灣產業價值鏈分佈最廣、最具指標性的生技集團。

投資未來、鼓勵創新:晟德除持續深耕生技領域,亦將目光放大、放遠,積極跨足未來新興產業並邀請跨界人才一起發揮長才,開創無限可能!

|暑期實習目的|
晟德集團希望透過晟德人才培訓營,讓您在踏出校園前了解產業現況與未來發展趨勢、企業運作模式與應具備之工作態度,並協助您進一步了解自我未來的職涯方向。

|晟德人才培訓營|
我們將提供一個符合Gamer期待的實習計畫,幫你快速升級,其中包含,
1. 世界級的全方位精選課程:提供企業經營產、銷、研、發、財各面向的基礎課程、「職場必須會」之簡報及專案管理技巧與企業生命週期等「跳脫看企業」的多元通識課程,幫助學生迅速了解企業與產業。
2. 產業重量級人物的職涯分享:產業重量級前輩如晟德集團董事長林榮錦及晟德集團旗下逾十家企業之高階經理人親自授課並分享職涯規劃與永保熱情的秘密。
3. 多元公司單位實習機會:提供晟德集團旗下多家企業之熱門實習機會讓學生累積跨部門實作經驗與職場即戰力。

|報名資格|
在校或應屆畢業的大學、碩士生

|報名方式|
填妥2018晟德人才培訓營線上申請表,並檢附歷年成績單(必檢附),及社團或課外活動經歷證明

詳細請見官網:http://www.centerlab.com.tw/web/sip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