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超越競賽,強力徵件中

  • 2015-09-21
  • AdminAdmin

創新決定你是領袖,還是跟隨者

我們想要尋找勇敢創新與改變未來的領袖~~

 經濟部工業局聯手和碩、技嘉、宏碁、宏達電、華碩、研華、仁寶7家知名企業,推動使用者經驗 (User Experience) 與跨界團隊合作,辦理第2屆跨界超越競賽 (TRANS-ACTION AWARD)。

 配合競賽評選,全程將免費提供參賽團隊為期5個月、20堂課、20位跨領域業師的重量級培訓,包括使用者經驗實作、企業主管親自指導參賽團隊,扎實學習使用者經驗的專案流程,催生具商模的易用產品與創新服務。

 誠摯歡迎商學院老師的優秀團隊、學校師生共襄盛舉,一同來報名參加!鼓勵跨領域科系學生一起組隊參賽,投入未來產品創新與設計。

【三大特色】

  1. 強調跨界團隊合作:產品成功的關鍵要素是團隊合作,歡迎跨領域人才組隊參賽,限定團隊成員必須涵蓋研究、設計、技術等3種以上專業技能的人才。
  2. 使用者經驗實作培訓:重視培育過程Learning by Doing,參賽者須配合競賽規定,參加使用者經驗研究與設計實作工作坊,提升創新研發與服務設計實力。
  3. 堅強實戰的業師陣容:史無前例的邀請仁寶、宏碁、宏達電、技嘉、和碩、研華、華碩攜手合作,7家重量級企業的創新設計團隊與研發主管,以及實戰經驗的使用者經驗業師專家,親自指導參賽團隊完成原型作品設計。

【報名規定】

  1. 競賽題目涵蓋智慧運動、智慧家居、智慧零售、友善永續、醫療照護、智慧城市,並結合雲端與巨量資料,設計出符合使用者經驗的未來產品原型。
  2. 2015年9月10日至10月15日線上報名。參賽報名僅需繳交提案報告(包含競賽題目、團隊成員分工、需求分析),不用繳交成品。

【頒發獎項】

得獎團隊將有機會獲得仁寶、宏碁、宏達電、技嘉、和碩、研華、華碩等企業的實習工作機會、創新研發合作機會、上市新品、新一代設計展的行銷展示、媒體曝光等多項大獎。

【活動網址】www.transactiontaiwan.org

【參賽團隊心路歷程紀錄影片】https://youtu.be/SB1LP09ZhR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