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特獎在政大!第一場競賽說明會與交流分享: 10/13 16:30-19:00

親愛的同學們:
 
恭喜你,有機會用100萬元美金來改進這個世界了!
 
你希望有機會親自與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諾貝爾獎得主尤努斯(Muhammad Yunus)及來自世界各地社會企業的其他領導人對談?
你想要成為解決世界貧窮問題與其他全球議題的一份子?

霍特獎(Hult Prize)是全球最大的學生社會公益競賽,來自世界各地最美好的心靈所集思廣益提案,試圖解決全球最急迫的議題。
無論你是否已經有一個能贏得100萬美金的點子,都請於10月13日(五)來到商學院2樓與我們交流,
來得到點啟發,也學習如何讓你在霍特獎政大校園競賽中脫穎而出,引導下一波社會企業浪潮。

 
這次還邀請到2015年霍特獎全球冠軍得主Juan Diego Prudot親臨現場跟大家交流喔!


說明會資訊: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時間:16:30-19:00
地點:政大商學院2樓202教室(260202)

 
更多資訊請上我們的臉書紛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9850888714362/?ti=as


或是聯絡我們的團隊:
Hult Prize campus director-Alejandro Giron Montoya (alejandrogironmontoya96@gmail.com )  
Marketing Director-Rocio Leon (rocioleag@gmail.com)
Logistic Director-Monica Rovetto (monicarovetto1997@gmail.com )

 

This is an image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