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印尼梁世烈獎學金】自10/1起開放申請!【已截止】

  • 2021-09-27
  • 李佳樺
為鼓勵經濟弱勢學生專心向學,梁世烈先生捐贈國立政治大學(以下簡稱本校)新台幣壹百叁拾萬元整,設置「梅縣承德樓後裔-印尼梁世烈獎學金」(以下簡稱本獎學金)。

申請資格】
1. 本校商學院碩士班之在學學生。
2. 核發對象為家境清寒且未領有其他獎助學金,或因家中突遭急難變故及其他特殊原因等。
3. 成績優異(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為主)
4. 由師長或系主任推薦。

【名額與金額】
印尼僑生、台灣本地生各乙名,每名新台幣貳萬伍千元整。獎學金名額及金額得視當年度孳息之多寡,由委員會酌情決定之,若評估當年度孳息不敷使用,則順延辦理。

【申請文件】※請下載附件※
1. 獎學金申請表
2. 前一學年成績單正本
(請提供109全學年成績單,碩一生請提供大學成績單)
3. 自傳
4. 表現優異或具代表性事蹟之有利證明
5. 師長推薦函一封

6. 家庭財務證明:全戶申報所得稅證明、低收入戶證明、免繳交所得稅證明家中突遭變故說明或其他相關證明之文件
7. 戶口名簿影本

【申請程序與期限】
申請自110年10月01日(五)起至110年10月29日(五)下午五點前點選連結填寫申請資料(https://forms.gle/aCTxVusfX8fx2baN7)期限內備妥文件,依編號順序排列,繳交至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OSAAS) 李助教收,資料不齊或逾期者不予受理。(OSAAS辦公室:商學院8818)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李助教:
電話:(02) 2939-3091 #88827
EMAILbear27@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