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海尼根亞太區跨國儲備幹部計畫】即將開放申請!快準備好你的履歷,把握機會投遞!

  • 2021-09-08
  • 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2022 海尼根亞太區跨國儲備幹部計畫即將開放申請囉!本計畫不限科系或背景,歡迎應屆畢業生或三年內工作經驗者加入海尼根台灣的團隊,一起釀造獨一無二的職涯~

成為2021海尼根亞太區跨國儲備幹部,你將:
☑ 踏入全球性的百年啤酒公司,獲得豐富的職涯發展機會
☑ 面對未知與多樣化的挑戰,培養專業知識與領導能力
☑ 由高階主管擔任專屬導師,讓你汲取最寶貴的職場智慧
🔹申請期間:2021/9/13-2021/10/12
🔹海尼根APGP官方網站:https://careers.theheinekencompany.com/APGP/
🔎立刻加入專屬臉書粉絲團「海尼根台灣 Career Brewer」,持續關注計畫最新消息!

【有關海尼根】
海尼根公司是傲視全球之國際啤酒釀造商,擁有超過 85,000名員工,並於 70多個國家 /地區經營啤酒與蘋果酒釀酒廠,為歐洲最大釀酒商。我們矢志以其品牌與產品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帶來驚喜與感動。在海尼根品牌的帶領下,集團擁有300多種產品組合,包含國際、區域、本地、特色啤酒及蘋果酒。我們致力於創新、長期品牌經營、嚴謹銷售和集中成本管理。透過全球性企業社會責任活動「釀造更美好的世界」,永續發展已融入企業運作。以創辦人姓氏為品牌名之海尼根®現已行銷世界各角落,成為最具價值之國際頂級啤酒品牌。
海尼根自1987年於台灣引進海尼根啤酒,並於2002年正式成立海尼根台灣分公司,在台灣生根屹立超過 30年,為台灣第一大國際進口啤酒品牌。我們力求於各市場中皆成為首屈一指之釀酒商、並擁有全球最具價值的品牌組合。同時,我們致力於倡導理性飲酒,共創美好生活。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