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信義書院暑假「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助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囉!

炎炎暑期要到了,同學們準備好揮灑你們的青春熱血了嗎?
信義書院邀請你在今年暑假,分享熱情、散播愛!
即日起至6月29日,信義書院106暑期國內外志工補助申請開放申請!鼓勵同學踴躍投件申請!


一、申請條件
信義書院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國內外志工服務,培養學生對於社會人文關懷的使命感。
參與的志工活動不限於國內、外,也不限定服務範疇。
希望同學能在安排行程時審慎思考擔任志工的意義,發揮自身影響力,創造服務價值(請參考本文附檔文章,另亦提供連結:http://ppt.cc/VX2eC
最重要的是,在參加志工服務的同時要注意安全,能照顧好自己的人,才有能力照顧更多的人!
 
二、申請方式
請於參與志工活動舉行前先上網登錄報名資料,網址:
https://goo.gl/GSn5xI
並備妥下列紙本資料
繳交至商學院5樓信義書院 董助教。

  1. 活動申請表(個人或團體)
  2. 活動計劃書(包含經費預算表)
  3. 個人/申請代表人自傳
  4. 個人/申請代表人成績單
請注意,填妥線上申請表單後須繳交紙本申請表和相關證明文件,方為完整申請手續喔!

活動辦法及活動申請表請詳見本文下方附檔,若無法開啟,再請至信義書院官方網站檔案下載專區下載。
無法親自送件者可以郵寄方式將申請資料寄至以下地址:
116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商學院5樓511室 信義書院 董芝安助教收。
 
三、繳交成果報告書、相關單據
於志工活動結束一個月內繳交資料如下:
  1. 活動成果報告書WORD
  2. 活動照片兩張JPEG檔
  3. 相關單據結報

活動成果報告書範例,請點此處參考
相關單據結報請繳交至商學院5樓 信義書院 董助教。
請詳細閱讀有效收據說明,以免影響個人權益,相關說明請參考本文附件檔案。
 
四、申請日期
106年06月02日(五)至106年06月29日(四) 下午 17:00前完成申請,逾時恕不受理。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02)2939-3091分機85571,董助教或Email至syschool@nccu.edu.tw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