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頂尖創新對決,總獎金超過60萬,即日起開放報名

 為提升台灣學生實際創新及材料應用能力、降低學用落差,台灣康寧秉持「由發明到創新」的哲學,結合教育與針對大專院校以上青年舉辦「康寧創星家 -創新應用競賽」,旨在鼓勵台灣青年康寧特殊材料如玻璃、陶瓷光纖創新應用競賽」,旨在鼓勵台灣青年康寧特殊材料如玻璃、陶瓷光纖發想解決生活 問題的創新產品或方案,將康寧創新五步驟注入競賽中、協助鍛鍊台灣學子的創新肌肉,養成自身無可取代之競爭力 。

【競賽題目】想像無所不在 探索生活的溫度
      康寧創星家新應用競賽致力於打造一個發揮潛能與實作的平台,邀請台灣學子探索生活中人類的各
      種需要,運用康寧玻璃、光纖或陶瓷材料發揮種想像,聯結多元創意帶給人類更美好的生活。
      (*)康寧特殊材料說明文件 請至 康寧創星家活動網站  ​https://corninginnovator.bhuntr.com/

【獎項】 (得獎者不重複 )
  1. 第一名:獎學金 30 萬元 、獎狀乙張 (每位組員 )、獎盃乙只
  2. 第二名:獎學金 15 萬元 、獎狀乙張 (每位組員 )、獎盃乙只
  3. 第三名:獎學金 10 萬元 、獎狀乙張 (每位組員 )、獎盃乙只
  4. 優等獎:17名:獎學金各1萬元、獎狀乙張 (每位組員 )
  5. 所有獲獎團隊指導教授,亦將頒發獎狀乙張。
【參賽資格及規定】
  1. 參賽者需為國內各大學院校或研究所在生,年齡 35 歲(含)以下,不限國籍,報名期間須具備台灣在學學生身分。
  2. 每隊成員以 6名為上限,其成員可包含大學生、研究和博士並鼓勵跨系所或跨校組隊參與 。
【參賽方式】
  1. 步驟一:請上康寧創星家活動網站報名(2017年 10 月 13 日 16:00 報名截止 )。
  2. 步驟二:報名成功者將於其註冊之電子郵箱中收到確認信,確認信中將一併提供提案書格式範本檔案 ,請運用此範本之格式準備您的參賽提案,不得任意更改母片格式,並遵照 中提供之檔案命名規則為您的參賽提案建立檔名 。
  3. 步驟三:將參賽檔案上傳至康寧創星家活動網站 (2017年 11 月 9日 16:00截止),如需修改已上傳之檔案,可於收件截止日前,登入活動網站重新上傳。遲交者將喪失參賽資格。

康寧創星家活動網站 :https://corninginnovator.bhuntr.com/
搜尋請打「康寧創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