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計畫」公告

科技部「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計畫」https://phdojt.org.tw/index ) 宗旨為加速產業創新轉型、平衡區域發展及擴展國際交流,協助博士級人才(含外國籍博士)投身產業。
希冀透過為期一年的就業培訓計畫,順利將博士級人才引導至重點產業就業服務。
而在為期一年的計畫中,將由國立臺灣大學生技中心舉辦每月一次的培訓課程,透過培訓課程強化博士級訓儲菁英擁有日後步入職場的關鍵軟實力。
 
以下為博士菁英申請計畫之說明:
 
1. 申請資格:
(1) 本國籍博士:具備教育部認可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博士學位(含應屆畢業)
(2) 外國籍博士:具備教育部認可國內公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博士學位(含應屆畢業)
每位博士菁英僅能申請一次已參與過此計畫者不可再次申請)
在學學生須完成離校手續並取得博士學位;在職者須完成離職手續始得支薪

2. 申請/培訓期間:
即日起至112年1月31日止。為期一年。
申請日期為即日起至計畫核定員額數額滿為止

3. 申請方式:
(1) 請博士至計畫官網申請「甄選通知書」https://iace.org.tw/doctor/registerPolicy

(2) 請博士查詢臺大產博後計畫網站之企業職缺:https://www.raise.ntu.edu.tw/service_3/all/1.htm
如有心儀的職缺歡迎與計畫辦公室聯繫,並提交履歷、畢業證書影本等相關資料。
計畫辦公室收到資料後將儘快聯繫企業,進行後續媒合及面談事宜。
 
4. 培訓待遇
(1) 由本計畫支付每月培訓儲金六萬元、勞健保費用等享有台灣大學博士後研究員身分及福利,結訓(須至少滿6個月)後另有結訓獎金
(2) 本計畫另外提供博士菁英跨領域的職能培訓,協助他們能獲得更充分的準備迎接職場挑戰。


歡迎博士菁英及應屆畢業生共襄盛舉、順利投身產業,如有疑問請洽計畫辦公室:
謝秉蓉、張雅喬
計畫專任助理
02-3366-3352
02-3366-9976
國立臺灣大學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