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4919

個案開發

  •     個案教學是台灣培養未來經營管理人才重要的方式,政大商學院長期推動個案教學,對於大中華企業個案發展以及教師培育不遺餘力,並期望藉由成立個案中心,以建立有效率的流通平台,系統性推廣個案教學。
    近年多家企業相繼投入撰寫企業個案,即著眼於與學校合作開發企業個案,除可以藉此樹立學習典範,更能達內部訓練與外部行銷之效果。

企業撰寫個案效益:
  • 透過專業個案撰寫人與企業代表的深度訪談與資料整理,對企業來說是一個關鍵決策過程的檢視,可啟動未來創新提升的契機。
  • 藉由個案來呈現企業所面對的挑戰以及關鍵決策過程,未來可成為企業內部高階經理人的重要培訓教材,培育企業策略人才。
  • 個案發表後上架政大商管個案中心,未來可成為商管人才培育重要案例,樹立品牌高度。
This is an image
若有個案開合作合需求,請洽本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