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2833

國際認證與學習評量辦公室

商學院國際認證與學習評量辦公室成立於2004年4月,專責本院申請與維持各大國際認證相關事宜,將認證機構的標準與規範,導入商學院使命擘劃與策略經營,並不定期進行檢核。國際認證與學習評量辦公室的角色,如同商學院和國際認證機構之間的橋樑,致力於整合全院資源,讓商學院的策略運作、課程設計與教學國際發展接軌。本院於2006年通過AACSB國際認證,2010年通過EQUIS國際認證,成為全台灣第一所榮獲國際雙認證的商管學院。並於2012年與2013年,再度通過AACSB與EQUIS『認證維持』審查,延續本院國際競爭力。

本辦公室另積極推廣國際交流,配合商學院提升與促進高等商管學院教育之使命,6年來與AACSB、EQUIS兩大高等商管教育國際認證機構合作,假政大舉辦過5場國際研討會,持續共同推動台灣高等商管教育。

歷經多年深耕國際認證業務,本院歷任院長陸續應邀擔AACSB 亞洲事務專案小組委員、AACSB 認證審查委員會委員、EQUIS亞洲諮詢委員、研討會榮譽主席、認證顧問、認證審查委員等職務,展現了台灣高等商管教育的國際能見度與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