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7236

英語商管學程/專班

2000年起,商學院即首創全國之先例開辦英語商管學程 (English Taught Program:簡稱ETP),並自2021年改制為英語商管專班,主要目標在於訓練具國際管理及雙語能力之學生。本學程不僅提供英語教學背景的優秀師資,持續加強學生英語寫作、口說與簡報能力外,更由本院優秀老師以英語授課方式,教授專業商業管理課程。本院亦積極與國際頂尖大學締結姊妹校,學生赴姊妹校出國交換的機會持續增加,歷年來ETP學生獲推薦出國交換的比例遠高於非學程學生。

ETP學生在大學四年中,除了優良的英語學習環境,有更多與來自各個不同科系的菁英一起修課與參與各種活動的機會,互相交流切磋、精益求精,建立的友誼更是人生中重要的資產。而與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交換生相處的經驗,有助於學生了解彼此的文化差異,拓展國際視野。歷年來的畢業生亦常反應ETP學程在表達能力的培養與專業課程的訓練,對其在各種面試、求職與職場的表現、或是出國交換留學與國際接軌,均有莫大的助益。以上傑出的成績顯現本院推行ETP學程成效卓越。

訪問網站取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