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5278

國際商學榮譽學會

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ma Sigma) 是得到國際菁英商學院協會(AACSB)認可的國際學術榮譽團體,目的在鼓勵表揚傑出的商學學生,以及在商界有傑出成就的人士,只有通過AACSB認證的學校才有成立分會的資格。政大商學院傑出的國際化發展,受到該組織的矚目以及肯定,在2008年時受邀成立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政大分會,也提供商學院學生寬廣的國際化發展機會。

根據國際商學榮譽學會總會規定,必須是大學學業總成績達班級前百分之十,或研究所學業成績達班級前百分之二十的同學,才會被邀請加入。而學會的會員不但能得到終生的榮譽,該組織每年也會推派數名學生參加國際會議,甚至有到各地分會交流參訪的機會,成為學會會員不只是榮譽的表徵,更是提升自我國際競爭力的管道。加入學會不但能擴展國際視野,更是出國深造和就業的一大利器,該組織也會不定期舉辦演講和國際會議,讓會員掌握全球商業脈動,提升專業素質與知識。此外國際商學榮譽學會也積極在全球各地成立校友分會(Alumni Chapter),讓會員不論走到哪裡,都能和各地商業菁英交流互動,拓展人脈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