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9352

環境設施

商學院設施及校園導覽
政大學校的設施和學生生活都位於臺北市中心旁山丘上鬱鬱蔥蔥、寬敞的校園內。我們可愛的學生將
   帶大家進行虛擬遊覽,探索一些景點,並展示是什麼讓政大成為任何人追求學習和追求抱負的好地方。




This is an image

商學院圖書分館

商學院圖書分館是以服務讀者為目標,支援研究教學,結合學習與休閒為一體的專業圖書分館。本分館座落於商學院大樓四樓,為一商學專業之圖書分館;隸屬於本校中正圖書館。內部設有 商學院圖書分館研討室、商學院圖書分館網路資源檢索室、商學院圖書分館簡報室、商學院圖書分館網路節點使用說明。








This is an image

玉山國際廳

玉山國際廳座落於商學院一樓,以辦理各項教學行政相關會議與學術演講活動為主。關於本會廳使用規定請參閱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大樓場地借用辦法。








This is an image

電腦教室

商學院具一間院屬電腦教室提供課程使用,並設置數間專業電腦實驗室,含百餘台個人電腦及各式工作站,其所安裝之軟體及周邊設備皆相當完整。








This is an image

頂尖學園

本院六樓頂尖學園由元大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德安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游忠德董事長及寶來文教基金會(依筆畫順序)捐贈,教室規劃符合哈佛大學商學院之參與式個案教學教室的設計標準,主要為參與式個案教學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