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4217

國際交流

商學院一直以來都將世界級的評比標準列為具體目標,在教學、研究、國際化等三個架構上提出創新與變革,盡力打造國際化校園,提高教師研究品質,亦積極與國際知名商學院締結合作,截至目前為止共有142所姊妹學院遍佈全球五大洲44國;在交換學程方面,108學年已推薦347名學生至國外交換學習,也有415名的各國學生來到政大商學院。

This is an image


為提供學生更多國際學習機會,本院亦與15所學校簽訂雙聯學位合作,亞洲地區包括新加坡管理大學、日本早稻田大學;美洲地區則有密西根州立大學、普渡大學、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佛羅里達大學、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等5所學校;歐洲地區共有8所學校,包含法國里爾天主教大學管理學院、南特高等商業學院、法國巴黎高等商業學院、里昂高等商業學院、格勒諾貝爾高等商業學院、德國曼漢姆大學、德國萊比錫管理學院、奧地利維也納經濟大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