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33639

企業委訓

    政大商學院擁有龐大且優秀的師資群與深厚的實務經驗,長期提供政府與企業深入、務實、專業的協助。曾為多家著名企業辦理各類高階主管培訓課程,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傑出的師資除了培養具備進入職場潛力的學生,更可針對企業需求設計並辦理教育訓練,進行人力資源提升。包含高階主管、潛力接班人等員工培訓課程,提升企業員工經營管理能力。包含台北101、廣達電腦、味全企業、遠東銀行、華碩電腦、國泰人壽、國家文官學院等,皆邀請本院教授開設主管經營管理課程。

​1-1.課程特色
  • 課程量身訂製:可針對企業欲加強的商管專業職能設計課程主題
  • 多元教學方式:透過個案教學、講授式教學、課前閱讀、小組討論…等多元方式,提高學習效果
  • 確保實務連貫:師資陣容堅強優良,學術理論與實務經驗兼備
​1-2.參考開授課程
This is an image

1-3. 專家介紹
    政大商學院的頂尖師資,教師多次榮獲科技部「傑出研究獎」、「傑出學者研究計畫」與「吳大猷先生紀念獎」、EMERALD出版公司「精選論文獎」與經濟部中小企業「金書獎」。 
除了傑出的學術研究,本院教師亦在產官界擔任要角,包括行政院各部會委員或顧問以及企業董監事,如科智所吳思華教授為現任教育部長、風管系王儷玲為現任金管會副主任委員、金融系李桐豪教授為現任立法委員、科智所李仁芳教授曾任文建會政務副主委、會計系馬秀如教授曾任監察院委員、企管系賴士葆教授曾任立法委員等。
    154位專任教師、14個專業學群,專長領域廣泛,可協助企業解決營運上的問題,並提升主管專業能力。
This is an image

1-4.委訓實績
    包含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101)、廣達電腦、國泰人壽、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味全企業、國家文官學院、北京銀行、馬來西亞陳唱集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