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專長學程招生(二次延長至12/25)

政治大學商學院開設「金融科技專長學程」,結合跨院優秀師資,包括資訊科學系、應用數學系、資訊管理學系、財務管理學系、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金融學系、統計學系、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等九個系所專業課程,學程結業為21學分。學程申請以多元面向的表現進行審查,學業成績並非唯一指標,其他面向包含:

1.已修習本學程課程數之多寡
2.投入金融競賽的熱情與企圖心
3.金融科技相關活動/研討會的參與度
4.企業實習實務經驗的行動力
5.跨界跨域的學習競爭力
綜觀各種表現作為評比標準。

1111人力銀行以「獲利升,職缺增」為標題公布《金融業徵才規劃調查》。金融業景氣看好,在人才招募方面,受到智慧金融的影響,國內銀行推出數位帳戶和服務,金融科技跨域人才成為業界新寵兒。金融科技從業人員薪資,近8成起薪會高於其他職缺約13.1%。金融業除了召募傳統財經人才外,具備法規監理、AI人工智慧、大數據、區塊鏈等專業知識更是納為積極延攬的對象,企業也祭出高薪誘因挖掘『非典型金融人才』,跨域成就專業,多元創造價值。

申請對象: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

申請截止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二次延長至12/25)
錄取結果公告:2023年01月16日
錄取名額 : 上下學期,總計150名


申請文件:
歷年修課紀錄 ( iNCCU校務資訊系統查詢 )
自我推薦和介紹1-2 PPT ( 自由選繳 )
申請方式:政大金融科技研究中心首頁,點入「學程申請表單」報名。



有相關問題請與以下承辦人員聯繫: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計畫專任助理 黃珮娟
電話:02-29393091分機65504
E-mailpei@nccu.edu.tw 
網址:http://www.ftrc.nccu.edu.tw
地址:116011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逸仙樓三樓302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