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 106級畢業典禮】 對世界保持覺知且莫忘初衷

  • 2019-06-24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訊】

政大商學院IMBA於6月22日舉辦106級畢業典禮,來自全球13國共40位畢業生,承載兩年的豐碩成果,以及師長和親友的祝福,邁向嶄新的人生旅程。
 
致詞嘉賓前政大校長周行一期許,同學們能將在校所學回饋社會,在衝刺事業之餘,也不忘撥冗陪伴家人。IMBA執行長尚孝純首先感謝,遠道而來共襄盛舉的家長們,家人永遠是同學們最安心的避風港,她也勉勵畢業生們莫忘初衷,希望在經過兩年的文化激盪洗禮後,可以一直秉持著多元包容的心態,儘管未來各奔東西,政大IMBA仍是各位最強的後盾。
 
本屆畢業生代表,來自薩爾瓦多的Andrea Maria Gonzalez Rivas,感謝老師們的教誨以及同學們的切磋砥礪,他認為,IMBA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成為自由交流的平台,從政經議題到家鄉美食,在這裡都能夠毫無包袱的分享各種意見,透過多元文化交流激盪出更多火花。
 
「必須隨時對世界保持覺知」是IMBA校友會會長忻維冰給學弟妹們的提醒,他強調,畢業才是開始,面對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更應該保持覺知,留意趨勢脈動。離開學校後,他也更深刻的體認到,IMBA交給同學的不僅是專業知識的加成,對於思辨能力和獨立判斷都有顯著的提升
 
從法國格勒諾貝爾管理學院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來台修習雙聯學位的Celia Bourdel難掩興奮,在IMBA的這一年真的讓他大開眼界,不但對於亞洲文化有了全新的認識,更顛覆過往的思維模式,他已經迫不及待要進入職場大展身手。
 
台灣同學李婷婷Grace Lee坦言,要同時兼顧學業及工作著實耗費心力,過程中不但對於時間管理更得心應手,兩年來在頂尖師資的薰陶,以及同學相處的點滴,都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如果再重來一次他還是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兩年時光稍縱即逝,所幸藉由回顧影片,讓大家重溫美好的點滴,典禮最後,全體畢業生及師長共同合影歡慶階段任務圓滿達成,也期許自己能勇於迎向未知的挑戰

This is an image

全體畢業生及師長共同合影歡慶畢業快樂!

This is an image
 Andrea表示,來到IMBA,如果不會用五種不同的語言打招呼,那真的就是虛度光陰了

This is an image
李婷婷Grace Lee從前政大校長周行一教授手中接下學位證書

This is an image
2018年學生會成員Peace和Alonso鼓勵未來的學弟妹,勇於嘗試新事物並且享受這趟IMBA的旅程

This is an image
來自法國格勒諾貝爾管理學院(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的雙聯學位生Celia Bourdel首度體驗台灣的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