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37237

英语商管学程/专班

2000年起,商学院即首创全国之先例开办英语商管学程 (English Taught Program:简称ETP),并自2021年改制为英语商管专班,主要目标在于训练具国际管理及双语能力之学生。本学程不仅提供英语教学背景的优秀师资,持续加强学生英语写作、口说与简报能力外,更由本院优秀老师以英语授课方式,教授专业商业管理课程。本院亦积极与国际顶尖大学缔结姊妹校,学生赴姊妹校出国交换的机会持续增加,历年来ETP学生获推荐出国交换的比例远高于非学程学生。

ETP学生在大学四年中,除了优良的英语学习环境,有更多与来自各个不同科系的菁英一起修课与参与各种活动的机会,互相交流切磋、精益求精,建立的友谊更是人生中重要的资产。而与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交换生相处的经验,有助于学生了解彼此的文化差异,拓展国际视野。历年来的毕业生亦常反应ETP学程在表达能力的培养与专业课程的训练,对其在各种面试、求职与职场的表现、或是出国交换留学与国际接轨,均有莫大的助益。以上杰出的成绩显现本院推行ETP学程成效卓越。

访问网站取得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