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38792

环境设施

商学院设施及校园导览
政大学校的设施和学生生活都位于台北市中心旁山丘上郁郁葱葱、宽敞的校园内。我们可爱的学生将
   带大家进行虚拟游览,探索一些景点,并展示是什么让政大成为任何人追求学习和追求抱负的好地方。




This is an image

商学院图书分馆

商学院图书分馆是以服务读者为目标,支援研究教学,结合学习与休閒为一体的专业图书分馆。本分馆座落于商学院大楼四楼,为一商学专业之图书分馆;隶属于本校中正图书馆。内部设有 商学院图书分馆研讨室、商学院图书分馆网络资源检索室、商学院图书分馆简报室、商学院图书分馆网络节点使用说明。








This is an image

玉山国际厅

玉山国际厅座落于商学院一楼,以办理各项教学行政相关会议与学术演讲活动为主。关于本会厅使用规定请参阅国立政治大学商学院大楼场地借用办法。








This is an image

电脑教室

商学院具一间院属电脑教室提供课程使用,并设置数间专业电脑实验室,含百馀台个人电脑及各式工作站,其所安装之软件及周边设备皆相当完整。








This is an image

顶尖学园

本院六楼顶尖学园由元大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德安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游忠德董事长及宝来文教基金会(依笔画顺序)捐赠,教室规划符合哈佛大学商学院之参与式个案教学教室的设计标准,主要为参与式个案教学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