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34219

国际交流

商学院一直以来都将世界级的评比标准列为具体目标,在教学、研究、国际化等三个架构上提出创新与变革,尽力打造国际化校园,提高教师研究品质,亦积极与国际知名商学院缔结合作,截至目前为止共有142所姊妹学院遍布全球五大洲44国;在交换学程方面,108学年已推荐347名学生至国外交换学习,也有415名的各国学生来到政大商学院。

This is an image


为提供学生更多国际学习机会,本院亦与15所学校签订双联学位合作,亚洲地区包括新加坡管理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美洲地区则有密西根州立大学、普渡大学、伊利诺大学香槟校区、佛罗里达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等5所学校;欧洲地区共有8所学校,包含法国里尔天主教大学管理学院、南特高等商业学院、法国巴黎高等商业学院、里昂高等商业学院、格勒诺贝尔高等商业学院、德国曼汉姆大学、德国莱比锡管理学院、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