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4921

个案开发

  •     个案教学是台湾培养未来经营管理人才重要的方式,政大商学院长期推动个案教学,对于大中华企业个案发展以及教师培育不遗馀力,并期望借由成立个案中心,以建立有效率的流通平台,系统性推广个案教学。
    近年多家企业相继投入撰写企业个案,即着眼于与学校合作开发企业个案,除可以借此树立学习典范,更能达内部训练与外部行销之效果。

企业撰写个案效益:
  • 透过专业个案撰写人与企业代表的深度访谈与资料整理,对企业来说是一个关键决策过程的检视,可启动未来创新提升的契机。
  • 借由个案来呈现企业所面对的挑战以及关键决策过程,未来可成为企业内部高阶经理人的重要培训教材,培育企业策略人才。
  • 个案发表后上架政大商管个案中心,未来可成为商管人才培育重要案例,树立品牌高度。
This is an image
若有个案开合作合需求,请洽本院参与式教学及研究发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