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2550

国际认证与学习评量办公室

商学院国际认证与学习评量办公室成立于2004年4月,专责本院申请与维持各大国际认证相关事宜,将认证机构的标准与规范,导入商学院使命擘划与策略经营,并不定期进行检核。国际认证与学习评量办公室的角色,如同商学院和国际认证机构之间的桥樑,致力于整合全院资源,让商学院的策略运作、课程设计与教学国际发展接轨。本院于2006年通过AACSB国际认证,2010年通过EQUIS国际认证,成为全台湾第一所荣获国际双认证的商管学院。并于2012年与2013年,再度通过AACSB与EQUIS『认证维持』审查,延续本院国际竞争力。

本办公室另积极推广国际交流,配合商学院提升与促进高等商管学院教育之使命,6年来与AACSB、EQUIS两大高等商管教育国际认证机构合作,假政大举办过5场国际研讨会,持续共同推动台湾高等商管教育。

历经多年深耕国际认证业务,本院历任院长陆续应邀担AACSB 亚洲事务专案小组委员、AACSB 认证审查委员会委员、EQUIS亚洲谘询委员、研讨会荣誉主席、认证顾问、认证审查委员等职务,展现了台湾高等商管教育的国际能见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