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5615

国际商学荣誉学会

国际商学荣誉学会(Beta Gamma Sigma) 是得到国际菁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可的国际学术荣誉团体,目的在鼓励表扬杰出的商学学生,以及在商界有杰出成就的人士,只有通过AACSB认证的学校才有成立分会的资格。政大商学院杰出的国际化发展,受到该组织的瞩目以及肯定,在2008年时受邀成立国际商学荣誉学会政大分会,也提供商学院学生宽广的国际化发展机会。

根据国际商学荣誉学会总会规定,必须是大学学业总成绩达班级前百分之十,或研究所学业成绩达班级前百分之二十的同学,才会被邀请加入。而学会的会员不但能得到终生的荣誉,该组织每年也会推派数名学生参加国际会议,甚至有到各地分会交流参访的机会,成为学会会员不只是荣誉的表征,更是提升自我国际竞争力的管道。加入学会不但能扩展国际视野,更是出国深造和就业的一大利器,该组织也会不定期举办演讲和国际会议,让会员掌握全球商业脉动,提升专业素质与知识。此外国际商学荣誉学会也积极在全球各地成立校友分会(Alumni Chapter),让会员不论走到哪里,都能和各地商业菁英交流互动,拓展人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