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8919

信義獎學金

一個頂尖的商學院需要國際級的師資與一流的學生,信義書院於商學院內設置「信義獎學金」與「信義書院培育永續人才獎助學金」等獎助學金,爭取優秀年輕人就學,透過循序漸進的探索永續議題,建立學生對於社會的使命感與責任感,期望學生未來能主動發揮影響力,成為具企業倫理價值觀的領導人。

信義書院並鼓勵學生積極投入社會參與,培養對於社會人文關懷的使命感、責任感,拓展視野、履行世界公民之義務。每學期提供「國內外志工補助」、「專案活動補助」與「信義房屋企業永續獎助學金」,期讓學生透過服務,體認社會關懷之必要性,同時磨練學生所學專業知識與技術能力,以成為未來「社會企業」及「社會公民」之一份子做準備。

爭取優秀年輕人就讀:信義書院獎學金
每學年度碩士班招生放榜後,錄取之全時就讀新生可申請信義書院獎學金,由信義房屋代表審核選拔出三位,於就學期間可得到全額獎學金新台幣40萬元。就學期間,獎學金提供學生職場實習機會,並在學校教育結束後的一年,藉由輪調信義集團不同單位,讓學生進行職場歷練,為個人職涯發展累積能量。
 
培育永續人才:信義書院培育永續人才獎助學金
為鼓勵同學深入理解企業倫理與永續發展的意義,並建立同學對於社會的使命感與責任感,設置「信義書院培育永續人才獎助學金」,期望藉由計畫性培養企業倫理與企業永續相關知能,使同學未來能主動發揮影響力,成為具企業倫理價值觀的領導人。每學年度錄取一位MBA碩一新生,於就學期間可獲得全額獎學金,共計新台幣20萬元整。

國內外志工補助
信義書院每學期提供國內外志工補助,協助有志服務社會的學生從事有關教育輔導、社區營造、醫療衛生、生態保育、人道關懷與救援、提升弱勢族群技能及其他志願服務項目。

專案活動補助
信義書院鼓勵同學位回應社會各層面之需要,進而自主發起倡議活動,並有計畫地長期執行。同時,信義書院團隊於活動籌備期間提供諮詢輔導服務,以提升活動之社會影響力。

信義房屋企業永續獎助學金
為獎勵持續投入志工服務及積極從事有益經濟、環境與社會發展之事務的同學,提供信義房屋企業永續獎助學金,於每學期開學後開放申請。


欲了解更多信義書院獎助學金相關資訊,請點選 信義書院網站 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