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书院106学年度寒假「国内外志工补助-专案活动补助」,即日起开放申请囉!(已截止)

 寒假即将来临,你安排好寒假活动了吗?
信义书院邀请你在这个寒假,与你的同学、夥伴们一起开始筹备全新计画,自主发起更多具影响力的服务、活动内容!
即日起寒假国内外志工补助-专案活动补助已开放申请囉,鼓励同学踊跃投件!

 
一、申请条件
信义书院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国内外志工服务,也希望同学能主动发起活动,回应社会特定议题的需要(例如:经济、社会及环境面)。安排的活动不限于国内、外,也不限定服务范畴。「专案活动补助」奖学金补助每年补助上限为十万元整,需视该年度申请件数及内容品质有所调整。

而在106学年度寒假开始,信义书院国内外志工补助有了不同的补助内容。
信义书院补助将分成两大补助类型,第一项为原有的「志工服务补助」,鼓励同学利用寒暑期时间,多加参与国内外志工队;第二项为鼓励同学自主回应社会上特定的议题或需求,进而发起、组织活动,因而新增的「专案活动补助」。
两项补助的设置目的、开放申请、截止申请日期、补助内容皆不同,再请同学仔细阅读「信义书院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补助办法」囉!
 

希望同学能在安排活动内容时,能审慎思考办理的意义,除了发挥自身影响力外,也能创造更深远的服务价值(请参考连结:https://goo.gl/GHs4TE

二、申请方式与应备资料
  1. 申请方式
    请先上网登录申请补助资料,并缴交纸本申请表格及需检附之文件,方为完整申请手续。「专案活动补助」线上申请表: https://goo.gl/Eap9iB
  2. 申请资料
    请在备妥下列纸本资料后,缴交至商学院5楼信义书院 董助教。
  • 专案活动申请表(活动发起人)
  • 专案活动构想书(需包含缘起、议题现况与分析、活动内容与对象、预期达成目标、策略与期程规划,预期社会影响力与经费预算表等)
  • 活动发起人简历与自传
  • 活动发起人成绩单

    活动办法及活动申请表请至 信义书院官方网站档案下载专区 下载。
    无法亲自送件者可以邮寄方式将申请资料寄至以下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二段64号政治大学商学院5511 信义书院 董芝安助教收。
​三、申请日期
107年110()107326(下午 17:00前完成申请,逾时恕不受理。

四、若确定获得补助,需于活动结束后缴交成果报告书、相关单据
  • 活动成果报告书WORD档(包含活动缘起、活动内容、预期以及实际达成目标社会影响力和心得反思等等)
  • 活动照片数张(请提供JPEG档)
  • 相关单据结报
相关单据结报请缴交至商学院5 信义书院 董助教。
请详细阅读有效收据说明,以免影响个人权益,相关说明和成果报告书范例请上信义书院网站参阅。
 
如有相关问题,请洽(02)2939-3091分机85571董助教,亦可Emailsyschool@nccu.edu.tw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