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33634

企业委训

    政大商学院拥有庞大且优秀的师资群与深厚的实务经验,长期提供政府与企业深入、务实、专业的协助。曾为多家着名企业办理各类高阶主管培训课程,协助企业提升竞争力。杰出的师资除了培养具备进入职场潜力的学生,更可针对企业需求设计并办理教育训练,进行人力资源提升。包含高阶主管、潜力接班人等员工培训课程,提升企业员工经营管理能力。包含台北101、广达电脑、味全企业、远东银行、华硕电脑、国泰人寿、国家文官学院等,皆邀请本院教授开设主管经营管理课程。

​1-1.课程特色
  • 课程量身订制:可针对企业欲加强的商管专业职能设计课程主题
  • 多元教学方式:透过个案教学、讲授式教学、课前阅读、小组讨论…等多元方式,提高学习效果
  • 确保实务连贯:师资阵容坚强优良,学术理论与实务经验兼备
​1-2.参考开授课程
This is an image

1-3. 专家介绍
    政大商学院的顶尖师资,教师多次荣获科技部「杰出研究奖」、「杰出学者研究计画」与「吴大猷先生纪念奖」、EMERALD出版公司「精选论文奖」与经济部中小企业「金书奖」。 
除了杰出的学术研究,本院教师亦在产官界担任要角,包括行政院各部会委员或顾问以及企业董监事,如科智所吴思华教授为现任教育部长、风管系王俪玲为现任金管会副主任委员、金融系李桐豪教授为现任立法委员、科智所李仁芳教授曾任文建会政务副主委、会计系马秀如教授曾任监察院委员、企管系赖士葆教授曾任立法委员等。
    154位专任教师、14个专业学群,专长领域广泛,可协助企业解决营运上的问题,并提升主管专业能力。
This is an image

1-4.委训实绩
    包含台北金融大楼股份有限公司(101)、广达电脑、国泰人寿、远东国际商业银行、味全企业、国家文官学院、北京银行、马来西亚陈唱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