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英峰院长淸寒奖助金】自10/1起开放申请!【已截止】

  • 2021-09-27
  • 李佳桦
国立政治大学商学院(以下简称本院)为感念林前院长英峰先生对商管教育之卓越贡献,以及长期关怀帮助清寒及弱势学生,特设立「林英峰院长清寒奖助金」 (以下简称本奖助金),鼓励并帮助本院清寒及弱势的大学部学生。

【申请资格】
1.
本院大学部在学学生。
2.
操行成绩80分(含)以上。

3. 低收入户或中低收入户,或
4.
单亲或失亲者或其他特殊状况者(须说明情况并提出证明)。

【名额与金额】
本奖助金所需经费由捐赠款支应,捐款所得之本金永不动用,每学年使用基金孳息发放奖助金。由本院成立奖助金管理委员会进行遴选,委员会依年度孳息决定奖助金名额及金额。


【申请文件】

1. 奖助金申请表。(请至附档下载)
2. 操行成绩证明。(新生免附)
3. 全户户籍誊本。
4. 足以证明清寒或弱势之文件。
5. 学生证(需盖上注册章)及身份证正反影本各一份。

【申请程序与期限】
本奖金之申请自110年10月01日(五)起至110年10月29日(五)下午五点前点选连结填写申请资料(https://forms.gle/SheF91CyizbpyYYh9)在期限内备齐所有文件后,依编号顺序排列,缴交至学生事务与校友服务办公室(OSAAS) 李助教收,资料不齐或逾期者不予受理。(OSAAS办公室:商学院8818)
 
若有任何问题,请洽李助教:

电话:(02) 2939-3091 #88827
E-MAILbear27@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