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明先生与赵新民女士纪念奖学金】申请时间延长至4/30(四)

  • 2020-03-27
  • 吴霈栴
适逢期中考周及疫情影响,特别延长收件时间至109年04月30日(四)!!
请同学们把握机会!!


为纪念陈思明先生与赵新民女士毕生从事经济与统计工作的热忱并鼓励后进,特设置「陈思明先生与赵新民女士纪念奖学金」
(以下简称本奖学金)。本奖学金以陈先生家属捐赠之新台币壹佰万元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并以本基金孳息为每年颁发之奖学金。

【申请资格】
本奖学金奖励对象为就读国立政治大学商学院之大学部与研究所学生家境清寒或成绩优良且未领有其他奖学金之在学学生

【名额与金额】
大学部与研究所合计贰至肆名,统计系学生至少壹名,惟奖学金金额得视当年度孳息之多寡由商学院酌情决定之。

【申请文件】
  1. 奖助金申请表。(请至附档下载)
  2. 前一学年成绩单。(如为大一/硕一生,请提供高三/大四以及108上学期成绩单)
  3. 在学证明(需加盖教务处章)或学生证正反面影本。
  4. 若清寒学生请附低收入户证明或家户所得证明(检附村里长之清寒证明视同无效)。
  5. 自传或简要自述(一页以内)。
 *「未领有其他奖学金」之证明方式:请同学携带成绩单至学务处生侨组,请陈先生协助确认并盖章,完成后再将所有申请文件一并缴交至商学院。(详情请参酌申请表)

【申请程序与期限】
申请时间延长至1090430()下午五点前,请同学们在期限内备齐所有文件后,依编号顺序排列,缴交至商学院5楼EMBA办公室吴助教收,资料不齐或逾期者不予受理。(因应疫情异地办公,缴件地点已改至5楼EMBA办公室,请同学留意)
 
若有任何问题,请洽吴助教:
电话:(02) 2939-3091 #88827
E-MAILkarenwu@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