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学年第2学期【Amundi锋裕汇理投资创新奖学金】申请公告

  • 2024-03-04
  • 郑贵升
商学院Amundi锋裕汇理投资创新研究中心为推动台湾ESG投资及ESG创新投资策略之人才培育计画,特设置「Amundi锋裕汇理投资创新奖学金」,鼓励本校学生能投入ESG投资与金融市场创新投资之研究。有意申请奖学金的同学,自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五)17:00前填写报名表并缴交相关文件,申请内容如下,请同学踊跃报名!

【申请项目及条件】

1.      论文研究奖学金:本校硕士班在学学生(不含在职专班生),在校成绩优良,学期总平均达85分(含)者。
2.      专题研究计画奖学金:本校学士班及硕士班在学学生(不含在职专班生),在校成绩优良,学士班学生成绩为系排名或班排名前50%(含)者,硕士班学生学期总平均达85分(含)者。
3.      论文或专题研究计画之主题及贡献性,需符合ESG投资永续金融宗旨。

【奖学金金额与名额】

1.     奖学金金额:每位2万元。
2.     录取名额:为上述二项奖学金合计录取至多9位

【申请应备文件】

申请人应检附下列文件(请依序排列),申请文件不齐或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受理。
  1. 申请表 (如附件)
  2. 计画书 (如附件,依计画书要求项目完整说明)
  3. 在学成绩单
  4. 成绩排名证明(硕士班不须检附)
  5. 其他有利审查文件(如具体获奖事蹟、具代表性事蹟之相关证明或师长推荐函)
【申请程序】即日起~2024/5/31(五)17:00止
1.请填写报名表:https://reurl.cc/r66pRr
2.将应备文件依序放置于同一pdf档,档名:奖学金申请_学号_姓名,Email至  janna73@nccu.edu.tw
3.若有相关问题请联系中心范秘书,TEL:02-29393091分机6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