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89913

DBA 最新消息

 Aug  4, 2021

相關資訊請轉至本院DBA官網https://dba.nccu.edu.tw/

Apr. 08, 2020
[獎學金公告] 產業組博士班研究生出席國際會議實行細則

一、 為鼓勵本院產業組博士班(DBA)研究生出席國際會議,以外語發表論文,加速博士班研究生對專業新知、技術發展及新研究方法之瞭解,藉以提昇我國學術之國際地位與促進國際文教交流,特訂定本細則。

二、 本辦法申請補助包含如下,申請補助上限以區域定額上限(見辦法附件)為準:  

(一) 往返機票:由國內至國際會議舉行地點最直接航程之本國籍航空公司往返機票(搭乘外國籍航空公司班機需填妥申請書並經院長核准)。

(二) 會議期間(發表論文當日及前後各一日)之生活費。

(三) 會議之註冊費(不包括其他雜支如論文集、會員年費、餐費等),依付款當日匯率補助。

三、 詳細申請規範請見辦法施行細則,敬請洽悉系所助教。 
 

 

Nov. 25, 2019
[活動公告] 109 學年度碩博士班甄試招生考試錄取生辦理"提前入學"注意事項!
 
一、本校109學年度碩博士班甄試之錄取生,須依簡章規定完成「上網登記報到意願」及「辦理現場驗證」,始完成報到程序。
 
二、錄取生完成報到後,如於109131日前已取得學位證書或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者,得於1081217日起至1081231日止,向開放提前入學之各學系所申請於108學年度第2學期辦理註冊入學。
 
三、符合上揭提前入學者,請至本校教務處網頁參閱提前入學事宜。路徑:本校首頁/行政單位/教務處/身分搜尋/碩博士班/碩博甄試提前入學。
 
四、若有疑義,請於上班時間洽本校教務處註冊組(02)2939-3091#63279
 
 
Sep. 11, 2019
[招生公告] 109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招生簡章
 
一、本校109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招生考試招生簡章於10899日上網公告,本項考試不販售紙本簡章,屆時請自行網頁瀏覽或列印,報名前請務必詳閱簡章。
 
二、報名方式、日期(以下各項皆逾時不受理)
 
(一)網路取得報名繳費帳號期間:自108102日上午9時起至107日下午5時止。
(二)網路登錄報名資料期間:自108102日上午9時起至108日下午5時止。
(三)審查資料繳交截止日:
 
1.通訊郵寄:108108日前(以郵戳為憑)。
2.網路上傳:108108日下午10時止(逾時不受理)。
※依各系所「資料繳交方式」規定辦理
 
三、報名流程:
 
(一)於報名系統取得繳費帳號。
(二)於報名系統線上以信用卡、金融卡繳款、或至全國金融機構自動提款機(ATM)繳費、第一銀行臨櫃繳款(擇一方式繳費)。
(三)於報名系統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完成報名後下載PDF報名表自行存檔。
(四)依系所規定繳交報名所需相關表件。本項考試之審查資料,部分系所(學程)繳交方式以網路上傳電子檔,部分系所(學程)仍以通訊 寄件,詳細繳交方式規定,請詳閱招生簡章系所(學程)分則。
 
四、提供本項考試招生系所及重要日程表(如附件)參考,若與簡章內容不符處,以簡章所載為準。
 
五、若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08:30~12:0013:30~17:00)洽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02)2938-78922938-7893
 
以上資訊請依本校教務處/招生專區 https://www.nccu.edu.tw/p/406-1000-6332,r123.php?Lang=zh-tw 公告為主。
 

Aug. 27, 2018
[活動公告] 本院108學年度第四屆DBA招生說明會--台北場次預計於916()16:10假本院6F元大講堂舉辦,歡迎報名參加!
 
★產業組博士班(DBA)甄試招生系所:
企管系、資管系、科智所

台灣頂尖大學第一且唯一教育部核准的產業組博士班!
產業組博士班做為MBAEMBA的學習延伸,其目標透過更完整的教育訓練,培養學生為管理界、諮詢界的菁英,不止能解決企業與政府面臨的管理問題,並且與世界學術潮流之趨勢相吻合。
如果想要了解更詳細的資訊,一定不能錯過『 108學年度學術組(PHD)與產業組(DBA)聯合博士班甄試招生說明會』!現場座位有限,敬請盡早報名!
 
★台北場
時間:107916 星期日 16:1017:30 | 16:00 開放報到
地點:政大商學院六樓 元大講堂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

報名請至 https://goo.gl/sxY2sp
*現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完成報名手續
 

Sep. 12, 2017
[活動改期公告] 受泰利颱風影響,原訂106914(本周四)舉辦本院DBA107學年度招生說明會,延至106921()晚上7:30-9:00假本院6樓義育廳舉辦,敬請見諒!
 
台灣頂尖大學,第一且是唯一教育部核准的DBA(產業組博士班)第三屆預計107學年度開始招生!107學年招生時程為2017911日公告簡章,10月初開始報名。
政大商學院成立產業組博士班做為MBAEMBA的學習延伸,其目標就是透過更完整的教育訓練,培養學生為管理界、諮詢界的菁英,不止能解決企業與政府面臨的管理問題,並且與世界學術潮流之趨勢相吻合。
 
921日晚上730(7:00開放入場)於本校商學院6樓義育廳將舉辦「政大商學院第三屆DBA產業組博士班招生說明會」,歡迎參加!
 
講座嘉賓:
商學院副院長周冠男、商學院DBA班導師邱志聖、企管系主任黃家齊、科智所所長鄭至甫
報名請至 https://goo.gl/A6SfZr
*現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完成報名手續
 
DBA學員心得分享,請詳見http://www.nccudba.com/#!about3/cpki
天下報導 請詳見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4547
 
 
Aug. 21, 2017
[公告]   DBA產業組博士班107學年度 第三屆招生重要日程
 
一、DBA招生簡章於911日網路公告。
二、招生說名會於92119:30商學院6F義育廳舉辦,歡迎踴躍參加!
       報名請至https://goo.gl/A6SfZr
三、DBA報名於105日開始,1013日截止。
  網路取得報名繳費帳號期間:自106105日上午9時起至1012日下午5時。
  網路登錄報名資料期間:自106105日上午9時起至1013日下午5時止。
 

Sep. 12, 2016
[公告]   106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招生簡章
 
一、本校106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招生考試招生簡章不發售紙本簡章,請自行網頁瀏覽或列印,報名前請務必詳閱簡章。
 
二、報名方式、日期:
    (一)網路取得報名繳費帳號期間:自105106日上午9時起至1011日下午5時止。
    (二)網路登錄報名資料期間:自105106日上午9時起至1012日下午5時止。
    (三)審查資料繳交截止日:1051012日前,依各系所簡章分則規定繳交報名所需相關表件。
    (四)上述各項皆逾期不受理。
 
三、本項考試之審查資料,部分系所繳交方式以網路上傳電子檔,部分系所仍以通訊寄件,詳細繳交方式規定,請詳閱招生簡章系所分則。
 
四、本校106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招生簡章請參閱附件。
 
五、若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08:30~12:0013:30~17:00)洽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02)2938-78922938-7893
 
以上資訊請依本校教務處/招生專區http://www.nccu.edu.tw/zh_tw/admissions/Master_selected公告為主。
 
 
Aug. 3, 2016
[公告]   DBA產業組博士班第二屆招生說明會
台灣頂尖大學,第一且是唯一教育部核准的DBA(產業組博士班)第二屆預計106學年度開始招生!106學年招生時程為2016912日公告簡章,10月初開始報名。
政大商學院成立產業組博士班做為MBAEMBA的學習延伸,其目標就是透過更完整的教育訓練,培養學生為管理界、諮詢界的菁英,不止能解決企業與政府面臨的管理問題,並且與世界學術潮流之趨勢相吻合。
93日(六)下午1點於本校商學院6樓寶來國際廳將舉辦「政大商學院第二屆DBA產業組博士班招生說明會」,歡迎參加!
 
講座嘉賓:
 
商學院副院長邱志聖、企管系主任黃家齊、科智所所長鄭至甫
 
報名請至 http://goo.gl/forms/l8ZUJt1KNarYrq7d2
 
*現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完成報名手續
 
更多招生資訊,請見 http://www.nccudba.com
 
 
Aug. 3, 2016
[公告]   DBA產業組博士班第二屆招生重要日程
 
一、DBA招生簡章於912日網路公告。
二、DBA報名於106日開始,1012日截止。
  網路取得報名繳費帳號期間:自105106日上午9時起至1011日下午5時。
  網路登錄報名資料期間:自105106日上午9時起至1012日下午5時止。
 
 
Sep. 9, 2015
[公告]   105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招生簡章
一、本校105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招生考試招生簡章不發售紙本簡章,請自行網頁瀏覽或列印,報名前請務必詳閱簡章。
 
二、本項考試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及通訊寄件,逾期不予受理。
    (一)網路取得報名繳費帳號期間:自104101日上午9時起至106日下午5時止。
    (二)網路登錄報名資料期間:自104101日上午9時起至107日下午5時止。
    (三)審查資料繳交截止日:104107日前,依各系所簡章分則規定繳交報名所需相關表件。
    (四)上述各項皆逾期不受理。
 
三、本項考試之審查資料,部分系所繳交方式以網路上傳電子檔,部分系所仍以通訊寄件,詳細繳交方式規定,請詳閱招生簡章系所分則。
 
四、本校105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甄試招生簡章請參閱附件。
 
碩博簡章下載請點我。
 

Aug. 24, 2015
[公告政大商學院DBA產業組博士班招生說明會
台灣頂尖大學第一且是唯一教育部核准的DBA(產業組博士班)博士班正式成立,預計105學年度正式招生!105學年招生時程為今年9月公告簡章,10月初開始報名。
 
政大商學院成立產業組博士班做為MBAEMBA的學習延伸,其目標就是透過更完整的教育訓練,培養學生為管理界、諮詢界的菁英,不止能解決企業與政府面臨的管理問題,並且與世界學術潮流之趨勢相吻合。
 
912日下午2(13:30提前入場)於商院6樓元大講堂將舉辦「政大商學院DBA產業組博士班招生說明會」,歡迎參加。
*現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完成報名手續!
*現場提供報名者精美餐盒。
 
講座嘉賓:
商學院副院長邱志聖、企管系主任黃家齊、科智所所長邱奕嘉
 
報名請至http://cnccu.km.nccu.edu.tw/xms/content/show.php?id=471
 
報名備註:
報名後請記下報名序號,若有需要修改報名資訊,請再次點選"我要報名"後點選"查詢"
 

July 13, 2015
[公告] DBA學程相關招生日期
(1) DBA招生簡章於99日網路公告。
(2) DBA報名於101日開始,107日截止。